Tuesday, September 04, 2012

生活必須充實的過






可能你說的對
我這樣只會讓自己痛苦
但是現在已無法改變了
或許是我固執     不想改變
或許那是我唯一的目標
或許那已經是種習慣
雖然多次對自己說
不能再那麼想了
不過
我還是不服氣
我還是覺得那是我應該做的
可能過些日子
思想不一樣時      會放下
但肯定不是現在







最近Bukit Timbalan
舉辦了很多很多的活動 [JB Art Festival]
第一次去到那     晚上爬山
在當下的我
很懷念當兵的時候
每天晚上爬山     看video     聽隔天該穿什麽的報告之類的
當然到了山上     很舒服     風吹得好涼爽







當晚還能看看到LIVE band
Wooooo...
不錯的感覺
前三張的Band
可說是超強的     歌也唱的好聽 [實力派.俗稱老鳥]
重要的是
最後一張可是Uncle組哦
超厲害的
雖然都是老歌
不過還是佩服佩服

原本我當然不知有這些活動
但在上星期六
原本想去Expo@Danga City Mall看車與摩托展的
誰知
到了那兒才曉得需付錢,還不可拍照
當然到那兒也是爲了看和拍照的嘛
就因如此
我們才會改去老街逛逛



老街在每個星期六和日都會辦各式各樣的活動
這次我們去到那
剛好是新山鼓隊二十四節令鼓表演
真是太剛巧了



也因此而得知
15.9 在 MBJB Indoor Stadium
舉辦二十四節令鼓 [第二屆國際觀摩會暨大馬精英賽]
那觀摩會一定很壯觀的
期待期待呀



---The End---

No comments:

HELP me to click the Like ♥ Thank you very much.

简单.生活的点点滴滴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