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September 12, 2012

長大了.事物全變了。




長大了   看世界的眼光不一樣了
長大了   心境變了


長大了   成熟了
懂的事情多了
自然而然現實了


長大了   喜歡的東西變多了
長大了   貪心了
不再像小時候那麼容易滿足了



長大了   不再單純了





爹地
永遠那麼可愛
每次都陪伴我們玩樂
每次都教會我很多的事物.人生道理
每次都把最好的給我們
因為你
我可以說自己是個超級幸福的女兒
謝謝您.我愛您 <3>






家有一老如有一寶
教會我很多很多的軍師--我的婆婆
我們無話不談
她的事     我懂
我的事     她懂
我們談天能談到凌晨
見到面就說個不停
我愛聽她說故事
我愛她煮的食物
我愛和她一起開玩笑
我愛她的太多太多了
總之我就是愛她啦




時間改變我們
以前已經回不去,只能展望未來
有些事.有些事物.有些人.
厭倦了   討厭了   厭煩了
把它們捨弃.丟棄.放下
等待下個新事.物.人的到來

關於他的東西
統統丟完了
無意間在電腦的某個folder
還看到了這麼一張照片
就上傳上來了
他是我的過去
不再回來,也放下了。




---The End---





No comments:

HELP me to click the Like ♥ Thank you very much.

简单.生活的点点滴滴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